华容二中组织青年教师座谈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0 08:32
字体: 【 浏览量:1

9月5日晚,华容二中组织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召开座谈会。

会上,校长刘建新首先对新进入二中执教的6位青年教师表示欢迎;随后,通过列举身边的事例,以讲故事的方式,告诉全体青年教师要摆正心态,对待工作要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对待学生要讲爱心、讲方法;还给予了青年教师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副校长喻志安则从青年教师的教学方面出发,提出青年教师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好各项教学常规,快速提高业务水平。会议指出,将为青年教师量身制定多种培训培养方案,如开展公开课竞赛、钢笔字粉笔字书写竞赛、业务学习等,更好地推动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

青年教师们说,感受到了学校对年轻教师的爱护。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加强业务学习,关爱学生,享受教育的成功与快乐,为学校的发展、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