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华容税务干部集中培训补“短板”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06 08:48
字体: 【 浏览量:1

9月3日,华容县税务局2018年脱贫攻坚业务培训暨下户走访督战会召开,全局100余名扶贫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全体扶贫干部集中学习了近期下发的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整改清单。华容县税务局两位驻村帮扶工作队长黎曙清和柳海分别就上半年东山镇桃花山村和长宁垸村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学习传达国家脱贫攻坚新政策、新举措、新要求,并对做好下半年的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下达“动员令、吹响“进军号”,要求税务干部按照“党建引领、产业主导、基础先行”的工作思路,加大力度、尽锐出战,“把村里的事当局里的事、把贫困户的事当自己的事”,助力桃花山实现“山乡巨变”。

据悉,7月下旬华容县税务局挂牌成立之后,坚持将脱贫攻坚作为全局重要工作全力推进,第一时间调整成立了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制定了新的任务清单,并组织全体帮扶干部下到联点村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对走访排查出的包括基础建设、产业扶贫等5大类问题11项,将限期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