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一摊贩售卖未经检疫猪肉被处罚5000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04 10:0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章华镇旁边马鞍菜市场卖酸鱼的摊位旁边有一个摊位是专门卖没有经过检测的猪肉,我担心有市民食用后会影响身体健康。有市民曾向职能部门反映,但一直没得到处理。”近日,市民许先生向12345公众服务热线投诉,希望政府部门核实情况后尽快对该摊位进行查处。

华容县热线办接到工单后,迅速将工单转派至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接到工单后,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执法大队进行跟踪调查。经执法大队组织7名工作人员对马鞍菜市场的所有猪肉经销商进行检查,发现确实有一名商贩销售未经检测的猪肉,随即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当即现场扣留了所有未经检测的猪肉。对此案正式立案调查,并依法对该经销商作出罚款5000元,没收其非法销售未经检验肉猪的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