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04 10:05
字体: 【 浏览量:1

9月3日,华容县桥东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雄壮的乐音声里,桥东小学全体师生目光共聚,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也把新学期的希望升起。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

校长吴伟致辞时,就学校上学期工作及开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调入的9位教师和100多名新学生表示欢迎。吴伟寄语师生“迎接新起点,展望新航程”,要在新学期有新目标新奋斗新成绩。


校长吴伟致辞


新教师代表蔡纯发言,他谈了来桥东小学的感受:奋进、拼搏,也对各年级段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和祝福。


学生代表吴鑫妍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诚实守纪、乐学多思”优秀学生的决心。

开学典礼上,学校德育主任张梦阳对学生进行了开学安全和行为习惯教育,针对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预防溺水、禁毒教育、行为习惯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德育主任张梦阳进行工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