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教,华容五中狠抓教师的业务学习与考核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04 09:49
字体: 【 浏览量:1

8月30日下午3点,华容五中如期举行了2018年教师业务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教。该校行政骨干和45岁以下的教师参考。


考试过程中,考风端正,教师们因对本次考试准备充分,个个下笔有神,显示出扎实的基本功。考试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发表自己的体会,阳露华老师说:“为了考试中不掉队,暑假认真进行了准备。” 教学副校长段建军说:“这样的考试对自己的专业成长很有帮助。”


一直以来,华容五中狠抓教师的业务学习与考核,每年秋季开学前都会举行一次教师业务考试,考试的内容以近三年的高考专业内容为主,同时兼顾最新的高考改革政策,让教师熟练掌握业务技能的同时,能跟上高考改革的步伐。

据悉,教师业务测试结果将作为教师年度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