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市中学举行2018年暑假教师学习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03 15:09
字体: 【 浏览量:1

8月30日,华容县鲇市中学举办2018年暑假教师学习班,要求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鲇鱼须镇26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学习班传达了县教体局教育行政骨干学习班精神;就规范办学行为、师德师风建设、整治行业不正之风、提升教师业务水平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上一年全镇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肯定成绩,指出问题与不足,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可操作的整改建议;表彰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的目标管理先进单位、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通报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教师不撞师德红线,廉洁从教;两名优秀教师进行了典型发言,从一个个鲜活的教学案例入手,跟全体教师分享了工作经验。




鲇市中学校长吴庆锋要求,全体教师要静下心来,调整心态,常怀感恩之心;要有信仰,有教育情怀,肩负起责任和担当;要务本求真,敬业爱岗,干出成绩,享受教育的幸福,推动鲇市教育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