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5部门联合对采石企业进行综合整治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03 15:05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国土资源局、林业局、环境保护局、水利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联合印发《华容县先红岩石厂等12家企业综合整治清单的通知》,对全县12家采石企业存在的违法行为列出综合整治清单,要求各企业针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或存在非法开采问题的企业一律关停。这是华容县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的专项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了解,此次专项综合整治行动由县政府牵头,上述5家单位联合执法,打击采石企业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整治内容包括:企业有超深越界开采违法行为的;存在严重破坏生态环境问题的,有重大环境投诉问题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生产区存在严重水土流失现象的;存在毁林和非法占用林地开采,未办理相关占用手续的;在开采过程中有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


 

 

据悉,华容县自2015年启动矿山整治行动以来,已关停16家采石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