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31 14:57
字体: 【 浏览量:1

8月30日上午,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会议组织对2018年秋季教育收费政策进行了解读;就规范教育收费、落实校方责任保险、强化安全管理、加强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开学督查、扶贫助学等工作作强调。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宇峰就教育收费、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指出,要保障开学条件,认真传达行政骨干暑假学习班精神;教师要迅速到岗到位,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要做好控流保学工作,确保学生一个都不少;办点干部要扎实有为,下校做好指导、协调、督查等工作。他强调,要规范办学行为,全面落实“减负”六项规定,严格执行阳光招生政策,规范教育收费和教师教学行为,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确保学生安全,加大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和校内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对校车安全、食品和饮水安全以及学校门卫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