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向小学生讲解急救知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31 11:21
字体: 【 浏览量:1

8月27日和29日上午,华容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组织的两堂充满童趣的急救知识课堂吸引了前来听课的马鞍山实验学校和长工实验学校的小学生。


医院急诊科的“老师”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将防溺水安全知识、防溺水“八不”、防溺水童谣、防溺后的急救知识等晦涩的医学用语,转化成浅显易懂、充满童真童趣的图片和歌谣,向小朋友们宣讲了急救的重要性,帮助小朋友们更好地掌握急救知识。同时采用模拟实验的方式,邀请小朋友们在模拟人身上进行操作,并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医疗急救知识的平台,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急救观念,提升了自救互救的意识。”培训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向学生进行急救知识培训已经成为华容创建平安校园的有效措施和重要保障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