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亿元、3.09亿元、2.63亿元,从这些数字看湖南华容星龙村镇银行的发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31 11:17
字体: 【 浏览量:1

8月29日是湖南华容星龙村镇银行成立两周年之日。两年来,湖南华容星龙村镇银行“立足华容、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优质服务于华容人民,并实现了社会效益和自身效益双提升。截止7月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6.07亿元,贷款余额3.09亿元,其中涉农贷款2.63亿元。


“湖南华容星龙村镇银行成立以来,致力为华容老百姓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平台,为华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该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三农、支持小微”的宗旨,肩负“农村金融主力军,新农村建设主力军”的企业使命,继续发挥“朴实、勤奋、坚韧、开拓”的企业精神,为华容人民提供最新的经营理念、最佳的工作效率、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