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以党建促进脱贫攻坚、带动乡村振兴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7 16:50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5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带领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到操军镇东港村实地指导党建扶贫工作。
  今年来,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带领东港村全村党员、群众积极开展基础设施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好以党建促进脱贫攻坚、以党建带动乡村振兴的结合文章。目前东港村蒲圻机埠维修、涵闸改造、空心房整治等工作已经完成80%,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镇排名靠前,治婚丧陋习杀人情歪风整治效果明显,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也大为改观。


为做好全年党建扶贫工作,该局明确提出:年内将进一步落实党建基础建设,强化村支部的战斗堡垒功能,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扶贫攻坚中得到发挥。进一步落实扶贫机制,加大帮扶力度,全面完成东港村农电低改、向明路桥工程建设,不断改善硬环境。进一步细化扶贫方案,对照目标任务,按时按质销号,确保2018年底之前完成预脱贫17户54人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