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名省城大医院的专家来县人民医院坐诊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5 11:47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1日,县人民医院来了五名省城医界“大咖”,他们分别在放射科、肾内科、呼吸内科、肿瘤内科、肝胆胰外科五个科室坐诊,为我县就医的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华容重病患者再也不用到人满为患的省城大医院去忍受通宵排队挂号、“一号难求”之苦了。



为了方便百姓就医,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今年来,县人民医院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医疗卫生行业和医院人才工作实际,加大与上级大型三甲医院专家、教授的对接力度,积极推进柔性引进人才工作,签约聘请了17个学科的40多名专家定期来县人民医院开展坐诊、手术、查房、会诊、讲课、科室管理指导、新技术开展以及技术带动、人才培养等工作,对医院的学科建设和业务发展进行全方位的指导。




县人民医院内分泌肾内科副主任朱军涛说,医院签约教授后,医院迅速收集全县的病友人群,建立了微信群、QQ群、电话回访录,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开展,广大的病友反应,教授到家门口来后,他们对县人民医院的诊疗水平有了信心,愿意在县医院接受医治和服务。

家住章华镇的刘小静,在2016年被查出患有慢性肾病,每隔三个月就要到湘雅附二医院进行一次复查,这次在微信群中看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袁曙光教授来县人民医院坐诊的消息,就早早的来到医院。


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刘腊军告诉记者,此次柔性引进人才工作将持续3-5年,所聘请的17个学科的专家将会于每周星期六、星期天在医院轮流坐诊,县人民医院每周也将会提前发布坐诊预告,各位患者可根据自己的病情与医院或相关科室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