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数“上线”了,“升学宴”“谢师宴”不能踩“红线”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4 11:27
字体: 【 浏览量:1

今年高考录取已经进入尾声,许多学生都收到了心仪已久的录取通知书,家里一片喜气洋洋。


  8月13日开始,由县商务粮食局、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城管等单位组成的华容县宾馆酒楼“治陋”综合执法队采取“看、拍、问、查”的方式,对县城内所有宾馆酒楼的“升学宴”“谢师宴”进行第二轮为期10天的综合执法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各大小宾馆酒楼逐一督查发现,虽然各宾馆酒楼早已签署“治陋”承诺书,但“升学宴”广告宣传依然可见,操办“升学宴”现象也有所“回温”,督查组对这一现象进行了严肃认真地劝导,并拆除了相关违规户外广告。

治陋习树新风是一项净化社会环境、造福人民群众的实事工程,需要全社会齐心协力、久久为功。后段,县委县政府将对此项工作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确保治陋工作成果,并以一系列新风项目的实施,提升治陋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