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9 09:47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7日,华容县林业局在华容东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该局机关党支部、东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所全体党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长工精神。


“积极行动,保护湿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活动现场倡议全县林业系统广大共产党员要带头行动,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理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嘱托,争当时代先锋。


随后,党员志愿者来到东湖国家湿地公园北汊湖管理站,一边辨识身边的植物,一边捡拾身边的白色垃圾。通过共同努力,不一会儿,身边的白色垃圾已不见“踪影”。


“湿地是生命的摇篮,被誉为‘地球之肾’。”来到禹山镇大乘寺社区,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分发保护湿地倡议书,并开展环保宣传,倡导大家做湿地公园的守护者、建设者和奉献者。“保护湿地、保护环境是好事,我们举双手支持!”大乘寺社区居民刘女士说。


“后段,县林业局还将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自然、保护自然,使保护湿地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保护的良好氛围。”县林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