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老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8 15:28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6日,华容县老干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和县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组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的情况通报,介绍了县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改扩建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对全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就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打算。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陈卫东以《人人都要讲规矩、守纪律》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在党课中指出,当前党和国家对共产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在纪律作风等方面的管理和要求越来越严,全县老干部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尽心尽职,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刻在心里、落实到工作中,树立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