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教师暑假读书沙龙举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7 15:21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4日,华容县新华书店“悦读空间”书香浓浓,朗读、交流......一时书声朗朗,一时思想交锋,好不热闹。由华容县教体局主办,新华书店“悦读空间”承办的《我的教育理想》读书沙龙正在举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中、副县长范文科和部分教师、文学爱好者共近100人参加。



  活动旨在全面促进教师的阅读习惯,鼓励教师多读书,读好书。本次活动围绕《我的教育理想》一书,从引读、美读、讲读、深读、导读、我读6个环节,全面诠释其思想性、文学性、可读性。随后,大家谈读书感悟,纷纷为育人说话,表述教育主张,畅谈实践之喜乐,探索未来教育之路径。


“读书沙龙里的书香,是一群读书人的精神探险。”“一个爱读善思的教师团队,才能在‘启程、知行、修远’的三进阶阶梯上御风而行。”活动受到大家好评。“读书沙龙举办得非常有意义。”红石中学语文老师易则云说:“对于我们华容的教育来说,应该说起到了一个播下春天种子的作用,给我们整个华容带来了春天。所有的教师在心里面更有激情,对我们的事业更加有一个新的认识,对我们的学生会多一份爱。”易则云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读书活动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