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6 09:25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1日下午,华容县人民医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及医院在职的11名研究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11位研究生纷纷就入院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谈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特点,就个人业务发展、学习生活、科室学科建设、医院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向正华在主持会议时,充分肯定了与会研究生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同时也对与会研究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研究生作为医院的拔尖人才,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牢牢把握人才强院的战略,树立目标,把提升临床技能、专业水平作为立身之本;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提高沟通交流能力,提升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做好人生职业规划,积极拓宽工作思路,不断提升自我,快速成长,早日脱颖而出,成为医院的栋梁之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