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整治暑期在职教师有偿家教家养和培训机构非法办学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3 09:21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2日,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暑假期间在职教师有偿家教家养和民办培训机构非法办学整治工作。

会上,华容县教育体育局督导室、基教股、职成股、法制安全股等相关股室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就专项整治工作先后发言。会议指出,在职教师有偿家教家养要管,非法培训机构要治,专项督查要做到整体可控。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督查方案,做到有安排、重实际、抓重点,各督学责任区、各相关学校负责人要各负其责,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严格督查不放松、执行纪律不打折。

据悉,自今年初县教体系统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华容县教育体育局持续加大整治力度。截至目前,共核实处理各类投诉13起,调查处理违规征订教辅材料事件1起,点名通报学生食堂“零利润”经营管理存在问题学校29所,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有效促进了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