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因“礼”而美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3 09:19
字体: 【 浏览量:1

7月6日,华容县人民医院礼仪队举行礼仪培训活动。


此次的礼仪培训课共培训了称谓礼、介绍礼、手势礼、标准站姿、坐姿、蹲姿、行进礼、电话礼、电梯礼、位次礼、颁奖礼、就餐礼等十余项礼仪。每项礼仪培训都按着演示、讲解、练习、集体展示的流程有序进行。“如何提升医务人员品位修养?”“怎样与病人沟通好?”“社交礼仪在医院的应用......”培训课上,该院护理部副主任、医院礼仪队队长黄陈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医院服务礼仪和公务接待礼仪的基本要求,并现场进行演示。


 

“深化医院服务内涵,促进我院礼仪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提升医务人员的整体素质。”该院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每一位医务人员成为华容县人民医院的一张名片,礼仪培训结束后,按计划各参训礼仪人员将下科室“以点带面”进行全院医务人员礼仪培训;要通过培训,有效地巩固和提高医务人员的整体职业形象和沟通能力,提升全院医务人员的礼仪规范、提高整体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