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宣传部“清风讲坛” 重申廉洁自律底线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3 11:24
字体: 【 浏览量:1

今天上午,华容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清风讲坛”廉政党课再次开讲。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景以“党员干部应时刻保持清醒”为题,重申严守清正廉洁党纪政纪底线,永葆共产党员风清气正、一心为民的传统本色。

党课从我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深刻认识清正廉洁的重要意义、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清正廉洁既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精神力量。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最终胜利。

杨景强调,作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管理中枢,宣传部门的党员干部更要不忘初心、不忘身份、不忘职责,要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时刻不忘清正廉洁、勤勉工作,真正将清正廉洁贯穿于日常的思想和各项工作之中,努力做到廉洁自律,拒腐防变,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