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资源局举行“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演讲比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3 11:21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日,华容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庆“七·一”暨2018年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国土系统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退休退线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举办了“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国土人,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经过客观公正的评定,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随后,发展的两名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对3个优秀党支部、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8名优秀党员进行了现场表彰。党组书记、局长李劲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并就2018年半年度工作进行讲评。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向先进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学习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争做五好党员,争当一流干部。强调,在下半年工作中,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积极争先创优,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力争取建设用地指标,做好矿山整治,从严控制违法用地行为,推进农村土地整治和农村“空心房”整治,做好“全国不动产登记百佳窗口”和“最多跑一次”创建等工作,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新华容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