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加强城区4家游泳场所的管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3 11:13
字体: 【 浏览量:1

炎炎夏日,游泳场所是人们休闲、健身的好出处,为防止介水传染病在游泳场所的发生、传播、流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结合“关于开展夏季重点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华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6月28日组织召开了全县4家游泳场馆负责人联席会。


会议重点部署了夏季重点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重点监督的内容,分析了泳池管理中易存在的问题,提醒各单位尤其注意水质变化和安全管理,同时,向与会的经营者提出了“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规范管理、做好服务”的要求。


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向各单位负责人讲解了游泳场馆卫生管理要求、泳池水质控制要点、泳池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措施及相关卫生法律知识。特别强调各单位要注意泳客人数变化,在游泳人数超过其承载能力时,要及时采取限流措施;任何人进入泳池都要进行强制喷淋、浸脚。会上,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还与各经营单位签订了卫生规范承诺书。


下一步,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联合县疾控中心对4家游泳场所进行专项卫生监测监督检查,对存在违法行为的场所一律依法立案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