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食品安全快检操作培训 助力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3 11:11
字体: 【 浏览量:1

7月2日,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快检操作培训班。该局食品快检人员共40人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北京智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名工程师授课,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培训内容分为理论知识、仪器原理简介和实践操作三部分。培训课上,工程师对食品试剂盒、保健品试剂盒、化妆品试剂盒等3大类22种化学显色比色技术、快速检测的工作原理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对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箱使用方法进行详细演示及说明;同时,学员们将自己还没掌握的技术问题一一向培训老师询问,做到当场学,当场会,有问题当场解决;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学习气氛浓厚。培训后,还进行了实践操作考核,全员成绩优异。






“此次培训活动,将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职能,有效提高快检设备在日常监管中的使用,使快检设备真正做到实用可行、便于执法,不断增强日常监督检查特别是节假日和重大活动期间的食品安全风险排查与科学防控能力。”该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积极开展此类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华容县食品安全工作监管水平,助力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