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新旅局“清风讲坛”之廉政党课开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3 11:07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文广新旅局组织开展“清风讲坛”之廉政党课讲授活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共同接受廉政党课教育。


廉政党课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涂娟主讲。涂娟以《守底线做规矩人,明要求行规范事》为题,从“强化意识,牢固树立思想防线”“吃透精神,牢牢把握工作要求”“规范行为,坚定守住纪律底线”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反腐斗争形势,引用极具警示教育意义的身边事、身边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和紧要性。


涂娟指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公正廉洁的要求越来越高,面临的考验越来越严峻。就如何强化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她部署要求,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主线,不断强化勇于作为、反腐倡廉的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理解,积极配合,自我管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清贫,耐得寂寞,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使全局上下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