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3 11:04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9日下午,华容县人民医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大会,医院全体共产党员,转正、纳新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院科负责人,共青团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柴铁梅、管春、吴燕三名同志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肖霞、何静驰同志按期转正;管春、申桃红分别代表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发言;会议宣读了医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会上,由院党委书记向正华领誓,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县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力以《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自律自省》为题,用“以案释纪”的形式,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说服力的党课。院党委书记、院长向正华以《加强自我修养,坚持廉洁从医,努力谋事干事》为题,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清风讲坛”廉政党课,党课从如何加强自我修养、如何坚持廉洁从医、如何努力谋事干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医院共产党员提出了加强自我修养,争做一个积极向上、洁身自好、担当有为的共产党员的具体要求。并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要上下一心,谋事干事,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共同努力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