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鼓士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2 16:16
字体: 【 浏览量:1

“当青春遇上十九大,当平凡的我们投身于伟大的脱贫攻坚事业中,我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青春!”6月29日,县扶贫办围绕党建促扶贫,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并邀请了县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永福,县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历宏上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作风建设,夺取华容脱贫攻坚的更大胜利。


随后,8位演讲选手以“新时代·新榜样”为题,结合学习体会、工作生活实际,从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争做奋斗榜样、助力脱贫攻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县扶贫办负责人戴辉进带领全体工作人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大家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秉承公心,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夺取华容县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当天,县扶贫办还表彰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并走访慰问了章华镇横堤村8名困难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