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7周年:县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2 16:14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9日下午,华容县人民法院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县人民法院院长郑军与全院干警一起观看了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共有13名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比赛。他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所在岗位实际,分享自身难忘的初心历程,通过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谈认识、讲感受,全面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充分展现了县人民法院青年干警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刘蕾以《讲温暖的故事,做温暖的人》为题,讲述了她从最初作为一名书记员,一个听故事的人,怎样成长为一名合格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身份转变过程。她的演讲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郑军表示,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奉献精神,也充分展示了青年党员、青年干警的综合素质、综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