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7周年:县人社局召开半年度工作讲评暨“七一”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2 09:56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8日,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半年度工作讲评暨“七一”庆祝表彰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3名新党员庄严宣誓。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志斌对全局半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讲评,并部署安排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还突出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上党课。杨志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新形势,习惯新常态,切实按照“五比五创”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忠诚担当、清正廉洁、为民服务、勤政务实的新形象;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目标任务献计献策,反省矛盾困难力行力改,为推进人社工作的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