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实验小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9 09:35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6日,华容县实验小学为即将离开母校的500名学子举行隆重的毕业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家长和老师们一起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

 

一首六年级四班孩子朗诵的诗歌《再见了,母校》唱响了毕业礼的序曲,温情言语诉说着心中对学校的依依不舍。随后,校长李军辉致辞,为所有毕业生送上祝福与期望,寄语孩子们要当做一个正直的人,做永远的明达人。

 

典礼上,学生代表为老师献花;老师代表赠言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不舍,为孩子们送去祝福,并再一次提醒同学们要坚持梦想,坚持追求,坚持好习惯,坚持勤奋刻苦的精神;学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表示要用不懈的努力回报母校,回报老师的深情厚爱,为母校争光;全体学生还共同庄严宣誓,当好明达学子,追梦启航下一站。

典礼在《感恩的心》乐声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