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安全文明从“八项倡议”开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2 08:57
字体: 【 浏览量:1

侨联环城学校在全体师生中开展实施家校安全文明“八项倡议”活动,全力打造安全文明校园。

家校安全文明“八项倡议”的主要内容是:不乱丢垃圾;不在校外流动摊位上购买零食;不在校门口接受广告传单;不采摘花草;不与陌生人攀谈;校内校外要讲普通话;要求家长,按照作息时间接送子女,放学后不要在校园逗留;要求家长,接送车辆离校门口50米外停靠,电动车、单车不进校园。

侨联环城学校通过发告家长书、学生背诵、默写、宣誓等环节来宣传家校安全文明“八项倡议”,经过近两周的宣传教育,校园安全文明行为有了很大提高。

“我觉得‘八项倡议’这个活动很好,我们班组织了认真的学习,同学们都变化很大,丢垃圾的几乎没有了,没有讲脏话的同学了,我看到地上的垃圾会主动捡起来”,四(二)班汪晗宇同学说。据学校德育负责人介绍,这项活动将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重心坚持下去,让侨联环城学校的学生个个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