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戏下乡景港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 word文档日期:2018-06-21 11:46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0日晚,华容县文化馆负责人带领全体演职人员来到北景港景港村,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

演出在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中拉开序幕,小品《进城》,相声《逗乐》,歌曲《阳光路上》、《把一切献给党》等节目紧随其后,为现场观众带来阵阵欢声笑语。

向现场观众免费赠送非遗书籍资料400余册。"这次送戏活动能来到我们村,满足了我们村群众的文化需求,让大家伙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文艺表演,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村民王大爷由衷感叹到。

 

此次活动主要以“颂党恩”、“禁毒”为主题,希望通过这种直观的形式让群众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据文化馆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三天将会在治河渡镇月亮湖村、万庾镇五田渡村、注滋口镇墟场开展系列送戏下乡活动。(胡隆华  郭永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