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系统党支部加强党建业务培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1 09:42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9日,华容县卫计局召开系统党支部“五化”建设暨党建业务培训会。局属各支部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和党务专干、各乡镇卫生院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和党务专干、各乡镇卫计执法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通报;组织学习了《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辅导提纲》《关于扎实搞好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和党员信息化工作的辅导提纲》和《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辅导提纲》《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辅导提纲》;邀请了县组织部党建办负责人作党建工作辅导报告。

会上,县卫计局主要负责人为培训人员集中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学习了县妇幼保健院党建工作模式。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明白了“学什么”和“怎么干”,一定在以后的工作中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为统领促进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