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文艺演出寓教于乐 禁毒工作全民参与

来源: word文档日期:2018-06-19 16:34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2日晚7:00,东山镇集中禁毒文艺汇演在机关大院内拉开了序幕。本次文艺汇演由东山镇禁毒办牵头,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民间艺术形式,向群众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理念,打造“绿色、无毒”的和谐村(居)。

 

舞台上,县艺术团和县花鼓戏协会的演员,用生动的表演诠释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发人深省、令人警醒,长达150分钟的表演,300余名观众,无一离席。

今年来,东山镇持续加强农村禁毒工作的推进力度,在问责追责上动真碰硬,从加强打击力度上发力“减少增量”,从提高戒治效能上着手“化解存量”,在“无毒村(居)”创建上始终保持严抓、严打、严管、严防、严治“五位一体”的高压态势。

据悉,东山镇现已完成全镇涉毒人员的深入摸底,建立了“一人一号”的动态信息管理台账,并多次组织禁毒办、派出所、卫生院等职能部门召开联合会议,调配精兵强将,集中开展打击、收戒、整治、管控专项行动,有效地推动了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