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培训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5 16:03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4日上午,华容县召开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培训会,各考点驻点巡视员、考点正副主考、监考组长、保密员等近8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中考组考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8年中考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各考点主考、送考学校校长、保密员递交了考务工作责任状。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在会上指出,要提高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做好中考组考的每项工作;要确保安全,守好考务工作的红线和底线;要规范操作,确保考务培训、检查验收、执行考务“三个到位”;要严明纪律,加强诚信教育、加强监督检查、加强技术防范。

据了解,2018年中考的时间是6月15日~16日,华容县共有报名考生8535人,设华容一中、华容二中、华容三中、华容四中、华容五中、怀乡中学6个考点、292个考室,其中,八年级考生4352人,设149个考室;九年级考生4183人,设143个考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