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贫困户的眼疾 县纪委驻村工作队在这样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5 15:36
字体: 【 浏览量:1

“感谢县纪委驻村工作队,感谢爱尔眼科,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缠绕我5年多的眼疾还能治好。”肖爹高兴地说,再过几天就可以基本康复了,眼睛治好了就能多干活,以后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

今年5月下旬,县纪委驻墨山铺村工作队和结对帮扶干部在入户走访时发现,贫困户肖爹患有严重眼疾,曾在几家医院就诊过,却没有什么效果,后因条件所限就放弃了治疗。现在,眼疾已经严重影响了日常生产生活。为帮助肖爹早日摆脱病痛折磨,县纪委驻村工作队积极出动,多方联系,找到了华容爱尔眼科医院,该院CE0李晓彬了解情况后表示:“为了贫困户的健康,我们愿意出一份力。”6月13日,经过详细检查,肖爹为左眼患后发性白内障,双眼视网膜脉络膜萎缩,通过爱尔眼科医院刘欣院长亲自为其进行治疗,视力有极大好转。

“看到贫困户得了病治不了,心里非常难过,能够力所能及的尽点心,也是履行我们最基本的义务。”县纪委驻村工作队队员说。

自今年4月驻村以来工作队已联系协调市、县医院为墨山铺村谢胜国、李均富等多户贫困家庭进行了医疗救助。

图为贫困户肖必汉在爱尔眼科医院就诊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