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检察院干警邓洁雁在市演说大赛中获奖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6 10:13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3日,岳阳市检察机关“青年有活力、创意无止境”演说大赛开赛。来自全市11个基层院和8个市院内设机构的22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邓洁雁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演说大赛的三等奖。


2010年,邓洁雁考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她勤于学习,积极进取,从各个方面不断充实自己。先后获得华容县人民政府嘉奖、岳阳市公诉人竞赛第二名、华容县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华容县政法干警演讲比赛三等奖、华容县优秀共青团干部;2017年9月,作为岳阳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一员参加湖南省公诉人团体论辩赛获团体一等奖,个人获湖南省公诉人团体论辩赛“十佳辩手”。

在本次大赛中,邓洁雁以《坚定检察信仰,放飞青春梦想》为题,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姿态,慷慨激昂地抒发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充分展示了青年干警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获得大赛评委的认可。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注重队伍综合素质的提高,大力培养检察人才,选送骨干人员参加省、市院的培训学习和竞赛活动,取得显著效果,有力推动了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发展。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