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林业局用心用情抓党建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6 10:08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4日,华容县林业局召开2018年党务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有关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党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抓党建工作要讲政治、讲大局、争作贡献,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要将党旗牢牢插在重点项目上,与三年绿化行动、东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脱贫攻坚、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晏佳贵会上一席话掷地有声。他要求,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安排好党建活动场地,保证工作经费,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用心用情抓好党建工作。

“县直机关党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每届任期3年。”“党员日常积分要围绕党员‘四个合格’标准进行设置。”该局人事股股长熊贻红就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标准化建设、党员积分制管理和“三会一课”标准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组织学习了《华容县林业局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今年,县林业局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深入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员经常性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会议还组织学习了《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从夯实管党治党责任、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强化权力制约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会议,不仅学习了业务知识,更提升了工作理念。“我们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党建结合文章,不断优化队伍建设,狠抓营造林质量,严管森林防火,建设国家森林公园,打造森林康养基地名片。”胜峰国有林场党总支书记祁明亮如是说。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