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小镇”入怀乡 手绘文化墙获点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5 08:36
字体: 【 浏览量:1

“江南水乡古镇搬家到怀乡中学啦!”近日,华容县怀乡中学新建的校园文化墙刷爆了全校师生的朋友圈,引发了市民的转发和点赞。

 
 

江南小镇,幽静古朴;朦胧山水,如诗如画。怀乡中学新建的校园文化墙前每天都吸引着众多的师生、家长驻足观看。“以前只知道一些艺术高校有这样的活动,没想到我们学校也有了自己的创意文化墙,这就是我们在校园内合影留恋的必选背景墙啦!”同学们开心地说。

据了解,该文化墙原本是学校的空白围墙。为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每一块墙壁都会说话,让每一处景物都能传情,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文化墙的设计创意。经过一段时间的初选、讨论、修改、定稿,最终决定由学校美术老师和有美术特长的学生一起利用课余时间描绘江南水乡风景图。

“教育就是引导学生向美而行。书香浓郁、品位高雅的校园文化,将为提升学生的文化品位和文明素养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校长孙永友如是说。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