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环城学校抓紧抓实毕业班教学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4 08:4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抓紧抓实毕业班教学工作,近日,继初中部毕业班教师“人人上好一堂复习公开课”活动后,又紧锣密鼓地筹备和召开了毕业科目研讨会、家长会,进一步夯实毕业学科的教学工作,加强对毕业班工作的管理和督导,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率。

 

毕业科目研讨会对老师们的复习公开课一一进行点评;优秀班主任代表作典型发言,分别就班级日常管理、学习成绩和学生养成教育三方面交流经验;各学科老师代表纷纷发言,对如何提高复习效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确立“稳定优等生,拔高中等生,不放弃潜能生”的教学策略。

家长会上,学校向家长宣讲了本届中考招生的有关政策和报考应考的注意事项,并和家长们一起交流了孩子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探讨调整和优化后期对孩子们的教育方法。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