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专业”落户华容县职业中专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4 08:40
字体: 【 浏览量:1

“硬件投入960万,软件投入50万,每届计划招生100人,毕业生月薪5000元以上……”近日,华容县职业中专与东莞东启中微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达成协议,引入工业机器人专业,该校在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又迈上了新台阶。

签约会上,县职业中专校长彭志宏与东启中微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东启中微公司负责人向该校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校企合作优势、工业机器人专业内容、就业前景等;双方就合作办学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共识。

据了解,华容县职业中专为办好该专业,做足了软硬件准备工作,此前,派出了30名专业教师赴广东肇庆参加工业机器人专业培训,近期,争取中央专项资金960万元的机器人实训基地已正式开建,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