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的校园要东扩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3 15:1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实验小学破解发展问题,积极寻求长足发展新思路,将进行校园东扩,提质基础,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4月18日,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来校调研,就发展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华容县实验小学是华容县一所百年老校,该校坚持特色办学,成效显著,追求自我的发展积极主动,有历史、有底蕴、有特色、有成绩,是全县窗口学校。但也存在建筑设施年代久远,学校空间布局有限等问题。在新一轮城区义务教育大发展的背景下,这些问题制约学校的发展。

龚成明表示,县教体局已将实验小学纳入城区学校新一轮布局调整规划之中,将多方筹资资金用来支持学校建设。他还强调,县实验小学在发展之路上,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创新引领,借校园东扩契机改变出路问题,以基础提质解决学位问题,要树立大质量观,促成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不断推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