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市驿中心小学开展“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比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9 14:59
字体: 【 浏览量:1

为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4月17日下午,塔市驿中心小学举行“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是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红旗飘飘•引我成长”读书征文活动的一次延伸。

演讲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用流畅的语言 、鲜活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表达了他们对五好小公民的理解,他们发挥各自优势,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或融入丰富的肢体语言,将自己深深的爱国情、爱党情、立志报国的决心,用铿锵有力而又富含深情的神态与动作,感染和振奋着现场的所有师生。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师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孩子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勉励孩子们发奋学习、刻苦钻研,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