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新旅局召开2018年“送戏下乡”文艺节目评审会

来源: word文档日期:2018-04-19 14:34
字体: 【 浏览量:1

2018年4月16日下午,县文广新旅局召开2018年“送戏下乡”文艺节目评审会,局班子成员、部分股室长、部分乡镇文化站站长以及县文化馆、县艺术团、汇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支演出队伍参加了会议。

本次评审活动中三支演出队伍依次进行节目演出。县艺术团的花鼓戏《小砍樵》极具本土特色,汇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相声《攀比》紧扣新政策“治陋习、树新风”,县文化馆的小品《新风尚》将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夹叶点子融合其中。整台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涂娟接受采访时指出,送戏下乡是2018年度市政府确立的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该局计划全年送戏下乡80场以上,覆盖全县14个乡镇。今年这项工作有两个亮点,一是更好的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比如精准扶贫、治陋习树新风等;二是引进竞争机制,提升节目质量。涂娟强调,今天的评审会主要是对节目内容从是否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是否紧扣主题两个方面进行审核。本次评审会的召开,为2018年度送戏下乡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将为全县老百姓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文/彭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