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各中小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7 11:21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河乡各学校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通过班团、展板、观看视频、讲座等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各类主题宣教活动,传播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宣教实效,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普法宣传、主题班会、观看影片等活动,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观看了符合幼儿年龄的特点国防影片;前进小学、县河小学利用班团队活动课时间组织全校学生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动画视频,向学生们介绍有关我国《粮食法》和《反间谍法》的相关知识;中心小学、河东小学、坝河小学、新河中学等学校组织学生观看了《心中的长城》、《愤怒的种子》动漫影片,学生们在生动的视频中认识到了学习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