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财政局开展乡镇财政所长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6 08:30
字体: 【 浏览量:1

县财政局坚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季度廉政谈话等活动,以锤炼过硬干部作风,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发展的效能。

4月13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所有乡镇财政所所长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谈话再次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并对现阶段乡镇财政所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剖析,要求基层财政干部要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各乡镇财政所所长针对本单位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并承诺将认真履行职责,管好自己、管好团队、管紧家人,坚持严管就是真爱,抓早抓小,防患未然,确保财政队伍、财政资金“两个安全”。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