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华容供电公司:开展贫困户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6 08:28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0日,国网华容供电公司党委、“电骆驼”党员服务队来到了新河乡徐家岭村,依据该村村委会提供的15户贫困户和特困户名单,开展农村贫困户结对帮扶活动。每一名公司领导与一名“电骆驼”服务队员两人一组精准帮扶一名贫困户。

国网华容供电公司党委领导与“电骆驼”服务队员来到结对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基本情况。根据不同的贫困对象,制定出相应帮扶、关爱措施,提出年度帮扶贫困工作目标。结合这些贫困户和特困户的实际,出谋划策出点子,脱贫致富给资金,因地制宜谋发展。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早日实现脱贫。

与此同时,“电骆驼”党员服务队员们积极开展服务活动,一是进行用电安全知识普及,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二是对徐家岭村的高低压线路进行巡查;三是对贫困户家中开展用电安全检查。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