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华容县税收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5 10:32
字体: 【 浏览量:1

今年4月是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税宣主题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4月12日,华容县国地两税部门联合开展“我是小小纳税员”、建筑行业税企座谈、走访纳税人等系列活动。

 
当天,在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来自县城关中心小学的六名学生代表现场参观学习并体验了实名办税认证、发票领用、发票验旧等办税事项。六一班学生秦梦萌告诉记者,妈妈是一名纳税员,自己也一直有个当上纳税员的梦想;此次税收体验不仅让她离梦想更近了,也让她懂得了学习时不管遇到多大困难都要认真、坚持下去。

在召开的纳税人代表座谈会上,纳税人代表与县国税局、县地税负责人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纳税人代表各抒己见,针对税务部门如何更好地为民服务献计献策。

当天下午,县国地两税部门还联合开展调查走访活动,问政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县地税局副局长宋贤君表示,他们将以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听民声、集民意,使纳税人在办税中更加便利化,让税务系统的“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落实落地落细。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