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天天乐,县实验小学这个活动有活力有魅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1 14:53
字体: 【 浏览量:1

全面培养学生运动习惯和技能,提升身体素质。4月10日,华容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运动天天乐”推进仪式暨春季长跑亲子活动。

推进仪式上,家长队伍、教师队伍身着统一红装,学生身穿整齐校服,全场洋溢着运动的活力氛围。

学生代表、家长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为活动点燃逐梦的热情。

作为该校体育顾问与运动技术指导的两位特邀嘉宾,即全国武术冠军袁军平,广州跳绳王、42公里跳绳马拉松挑战者沙学平亲临活动现场,与在场师生、家长分享运动故事,组织亲子互动,推进仪式涌向高潮。

动起来了,跑起来!推进仪式结束后,袁军平先生领跑,沙学平先生执跳绳起跑;家长队伍、教师队伍、学生队伍甩开矫健的步伐,在阔大的足球场环形跑道上,一起谱写动感校园的旋律。跑步队伍首尾相接,在绿茵场回旋激荡。一圈又一圈,向社会、向家庭漫延开来,涌动起热爱体育的浪潮。

成长从锻炼健康的体魄开始。县实验小学大力推进“运动天天乐”活动,将阳光体育运动达成了规范化、系统化与常态化,让运动每天走进课堂、步入家庭、形成作业,丰富学生课外活动,让运动习惯落地生根,受到了广大家长和社会的好评。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