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联动,只为“折翼”的孩子能更好地飞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09 08:32
字体: 【 浏览量:1

4月4日,华容县特殊教育学校早教中心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家长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家庭亲子感觉统合训练,县特殊教育学校优秀教师李洁为家长们奉献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

首先,李洁老师让家长们做了一份关于感觉统合的调查测试。家长们都很认真地完成了测试题目。


家长们在认真的完成感觉统合调查

随后,李洁老师对感觉统合失调作了详细的理论阐述,并结合早教中心小朋友们感统失调的具体例子给家长一一作了讲解。并对家长提出的“小朋友感觉统合失调在家中应该怎样训练”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和指导。

 

家长们在认真听讲

“对于孩子来说,仅仅只有学校的康复培训是远远不够的。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我们学习了,就可以在家中也能陪伴和指导孩子进行康复训练。”经过本次培训,家长们都感觉收获满满,并表示一定要学以致用,让孩子们在家中也接受感觉统合训练,让他们更好地康复。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