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经典为友·与阅读同行” 华容县第四中学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23 10:4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第四中学开展“与经典为友·与阅读同行”主题读书活动,突显特色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

书声琅琅唤醒校园的清晨,经典文章随风盈耳。“与经典为友·与阅读同行”主题读书活动提出“每天一朗读、每周一课时、每周一体会、每月一交流、每期一经典、每年一展示”六个一的目标,并确立了每年4月19日为“四中读书节”。校园广播、宣传栏、班级图书角、校园书屋时时能见同学们沉浸书香中的身影,能看到忙于摘抄和写心得的流动笔尖。

“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让每位学生享受文化的恩泽,接受经典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该校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将采取逐步推进的方式,通过开展阶段性读书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朗读比赛来促进每位学生的习惯养成,打造四中特色书香校园。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